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Fun88优惠相伴

谢楠百万钻戒 明星Fun88亚洲代理里的小心机

日期:2014/07/04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近日吴京谢楠最终修成正果,在北京完婚。因为日前拍戏受伤,吴京当天不得不拄着拐棍迎娶新娘。婚礼现场, 两人大秀恩爱,不仅上演3分钟舌吻秀,谢楠还大秀吴京定制的巨钻,价值人民币两百多万。

谢楠百万钻戒 明星Fun88亚洲代理里的小心机

谢楠戴的正是之前有所曝光的Fun88优惠品牌Darry Ring,一生仅有一枚,并称要与吴京一生一世,言语中透露着爱情的甜蜜。据悉,这枚Fun88亚洲代理估值千万台币,价值不菲不在话下,该品牌还规定男人一生只能送一次,用身份证才能购买,这对娱乐圈来说可是相当有说服力的承诺,难一比较,无论是李小璐六克拉的钻戒,还是刘嘉玲的鸽子蛋,无论从情感意义还是钻戒款式,吴京谢楠的Fun88亚洲代理均以独特唯一的定制理念以及浪漫的心形款式完美致胜。谢楠凭这个就赢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枚“变态的”Fun88亚洲代理,以及明星的Fun88亚洲代理里的小心机。

据知情人爆料,吴京为挑选钻戒用了许多心思,并精心挑选了钻戒款式。最终吴京以专属的个人名义定制下Darry Ring的一款心形钻戒,名字为“My Heart”,寓意“把心交给你”!该钻戒十分华贵典雅,以两圈细钻点缀镶嵌在心形钻戒周围,犹如爱情里无数动人的点点滴滴汇聚而成,极致闪耀地凸显中间的透彻明亮的心形钻戒。据业内人士估计该钻戒色彩以及切工都属上乘,品质极佳,价值千万台币!

谢楠百万钻戒 明星Fun88亚洲代理里的小心机

吴京谢楠大婚

谢楠百万钻戒 明星Fun88亚洲代理里的小心机

乐天堂亚洲代理款型:明星定制款 3克拉

购买及价格:¥ 1,960,000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