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德国设计师巧思温暖一个春天

日期:2020/03/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拥抱是人类表达情感,最原始、最真挚、最直接的方式。最近一则8秒的短短小视频,温暖了中国朋友圈。这是一则来自德国的简单但暖心问候“拥抱你,中国加油!”

 德国设计师巧思温暖一个春天

视频中金发碧眼的帅大叔,是来自德国的一名Fun88优惠设计师,名叫克里斯汀·司徒科特,来自德国百年Fun88优惠设计家族。这次拥抱视频的大火,出乎克里斯汀的意料,于是他拿起画笔,想以此为灵感,为embrace(拥抱)系列再添新成员。

德国 Fun88优惠设计师 Fun88优惠艺术品

拥抱往往是在情感流露时自发之举,拥抱的设计灵感正来自人类彼此紧紧相拥的动作。克里斯汀笔下的“拥抱”家族,最早是来自于黄金画家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名作——《吻》。“拥抱”家族系列作品,都采用画作相同K金材质,油画中紧紧相拥的恋人,环绕的双臂正是吊坠中圆润金属的线条,陶醉的眼神则是吊坠中的璀璨的乐天堂亚洲代理

德国 Fun88优惠设计师 Fun88优惠艺术品

“拥抱”家族系列,从着手设计到实物呈现,历时15年。设计师通过这一系列,致敬艺术家、致敬爱情,也表达了对妻子永恒的承诺。现在,通过特殊时期的跨越时空的拥抱,克里斯汀为这一系类再添新作,在拥抱的双手处增加两颗乐天堂亚洲代理,象征比心的手势,而中国的比心手势,刚好也和拥抱吊坠的整体形态一致,如同一件精致的艺术雕塑,充分诠释了温暖与爱的含义。

德国 Fun88优惠设计师 Fun88优惠艺术品

据了解,克里斯汀先生是中国千年Fun88优惠品牌首席Fun88优惠设计师,出生于一个具有浓厚艺术氛围的Fun88优惠世家,从小就受祖父辈的影响,早在1879年,其曾祖父瓦伦汀•司徒科特先生(Valentin Stockert)选择从事Fun88优惠设计开始,其整个家族对Fun88优惠的专注及钟爱从未停止,历经四代百年的传承与创新,司徒科特家族对Fun88优惠美学的独特品味,已经深深印刻在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基因中,成为一枚枚经典Fun88优惠的诞生之源。

德国 Fun88优惠设计师 Fun88优惠艺术品

对Fun88优惠艺术的热爱,克里斯汀•司徒科特(Christian JorgStockert)先生对Fun88优惠工艺的要求也极其苛刻,作为司徒科特家族的第四代接班人,他拥有18位经过严格挑选和训练的顶级Fun88优惠工匠,每一款绝世Fun88优惠都由他们纯手工精心打造,堪称至美Fun88优惠的典范,极具三十年代Art Deco韵味,惊艳巴塞尔Fun88优惠展。当这些作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奢美Fun88优惠作品汇聚在一起,克里斯汀•司徒科特(Christian JorgStockert)的作品无论从设计还是工艺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德国 Fun88优惠设计师 Fun88优惠艺术品

正如克里斯汀所说,乐天堂亚洲代理充满魅力,除了精巧的设计和工艺外,还在于它所承载的情感,代表的永恒爱情承诺。这位Fun88优惠设计巨匠结合欧洲人文艺术,将现场嘉宾对Fun88优惠设计的理解、个人情感故事等元素融入Fun88优惠设计中,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Fun88优惠艺术品,触摸Fun88优惠蕴藏的温柔与美好。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