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相伴

“奇珍异宝” Chopard萧邦带您走进珍罕宝石秘境

日期:2020/02/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Chopard萧邦高级Fun88优惠以其非凡创意而闻名,荟萃精湛工艺与匠心设计,尽显珍罕宝石的非凡魅力。正值巴黎高定时装周之际,选址于旺多姆广场的Chopard萧邦推出全新Fun88优惠作品,彰显对至臻典范的执着追求。这些Fun88优惠杰作堪称奇珍异宝的荟萃,宝石的纯净晶粹令拥有创意灵魂的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创意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深深为之震撼。这是品牌首次呈现如此多件具有超凡品质的Fun88优惠作品。

Chopard萧邦高级Fun88优惠愈趋纯熟

Chopard萧邦高级Fun88优惠以精湛工艺和源源不绝的灵思创意而闻名遐迩,深耕珍罕宝石领域。二十多年前,在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的推动下,工坊发展渐入佳境。Chopard萧邦将Fun88优惠领域的三十多种工艺融会贯通,不断拓展精湛工艺的疆域。

如果说Red Carpet系列和 Animal World系列是奠定工坊历史的重要里程碑,那么,The Garden of Kalahari系列——由重达342克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原石打造的一整套Fun88优惠作品——亦是品牌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传奇之作。这是品牌首次同时呈现如此多的珍罕宝石,是宣示Chopard萧邦高级Fun88优惠领域进入成熟阶段的决定性壮举,彰显品牌对精湛工艺的纯熟运用和甄选珍贵材质的工匠精神。

宝石秘境荟萃采集自地壳深处的珍罕宝石

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对珍罕宝石充满热忱,怀着对神圣地球家园的敬畏之心,她从全球的四个角落觅得奇珍异石。这些来自珍贵宝石家族的成员包含一颗重达21.04克拉且未经热处理的蓝宝石,一颗梨形切割且未经热处理的鸽血红宝石,或一系列哥伦比亚祖母绿,其中最大的那颗祖母绿重量不低于61.79克拉。这颗巨大祖母绿将成为乐天堂亚洲代理项链的点睛之笔,此项链将与一对分别镶嵌两颗31.16克拉和39.80克拉祖母绿的耳环配套成组。所有这些宝石几乎不含杂质,对于这类克拉数大的宝石而言极其珍贵。

乐天堂亚洲代理作为珍贵宝石之王,在这一系列极为重要,一对由四颗D级色级且净度为FL级(无瑕)和IF级(内无瑕)的乐天堂亚洲代理打造的耳环即为明证。所有乐天堂亚洲代理皆属于IIA型乐天堂亚洲代理,它们几乎不含氮和硼元素,因而拥有无瑕纯度。这样的纯度同样体现在由彩色乐天堂亚洲代理打造的系列作品中,造就令人梦寐以求的Fun88优惠臻品:根据美国宝石学院(GIA)研究所示,从大自然采集的一万颗乐天堂亚洲代理中,仅有一颗被视为彩色乐天堂亚洲代理。因此,寻找优质宝石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但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出色地完成了这项任务,向世人展现一颗略带暗灰绿色泽的彩黄色乐天堂亚洲代理(这一乐天堂亚洲代理被称为“变色龙”,因为它具有根据光线或热源而变幻颜色的特性)和多颗点缀于单钻戒指和耳环上的彩黄色乐天堂亚洲代理。在这一系列黄色乐天堂亚洲代理的中心,一颗33.26克拉的祖母绿式切割艳彩黄色乐天堂亚洲代理跃然而出,不久之后将被镶嵌于乐天堂亚洲代理项链和一对镶嵌四颗7克拉至18.6克拉梨形切割彩黄色乐天堂亚洲代理的黄金耳环之上。

珍贵宝石也因其非凡品质和独特魅力而入选其中,如一颗折射熠熠蓝绿色调的26.44克拉黑色弧形切割蛋白石,以及一颗34.63克拉帕拉伊巴璧玺,其天然的绿松石色调赋予精美项链璀璨夺目的光华。

简约之美

为了致敬大自然的馈赠,Chopard萧邦工坊在作品中糅合精湛工艺和简约设计风格,以凸显每颗宝石内在的纯粹之美。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认为这是宝石匠的使命:绽现宝石原有的璀璨光彩,省去繁冗多余的装饰。因此,大部分宝石被镶嵌于单钻戒指上,有时被低调点缀于一颗微镶钻戒或镶嵌有其他宝石的钻戒两侧,亦或被点缀于长款耳环之上。这样的设计足以展现这些象征永恒的Fun88优惠所拥有的隽永魅力。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