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专注“绿色”Fun88优惠之美,富丽橄榄石登场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

日期:2019/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它古老且瑰丽;

曾是埃及艳后的挚爱,

拥有象征“和平、希望、幸福”等美好寓意,

它是什么?

橄!榄!石!

橄榄石色泽清丽怡人,有3500余年的历史。不仅在圣经中被喻为“和平的宝石”,且在神话中也有它的身影。古代,很多欧洲贵族的Fun88优惠箱内都有它的一席之地;现代,更是诸多Fun88优惠大牌的御用宝石;那么,橄榄石到底有什么魅力?就让富丽橄榄石带你领略它的美!

Fun88优惠盛会,荣耀开启

2019年11月14日,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即将在北京盛大启幕,这是一个在国内外享誉盛名的Fun88优惠行业交流与发展的平台,各种珍品云集,五光十色,各色宝石、各种风格的Fun88优惠让人目不暇接。

在1号馆(品牌风尚馆)展区内的1B407到412,富丽橄榄石将为众人展示橄榄石之美,让大家近距离地欣赏最新生产的工艺及设计产品,感受这种充满生机与幸运的宝石!

精妙设计,卓越风采

在国际上,大克拉、高品质的彩色宝石是国际收藏者的硬通货,更是每年拍卖场上的佼佼者。在众多经久不衰的宝石中,橄榄石凭借自身清丽的色泽,深厚的历史底蕴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

富丽橄榄石选取优质橄榄石,辅以精妙的设计,同时又注重宝石切割与锻造技艺,借助橄榄石的色泽与创意的融合,让每一款Fun88优惠精致典雅又不失新颖创意。或是形式上的创新,或者是色彩上的碰撞,致力打造中国橄榄石Fun88优惠艺术,让其在世界Fun88优惠舞台上大放光彩!

追求品质,勇于创新

在打造中国橄榄石Fun88优惠的道路上,富丽橄榄石从未停下脚步,如:独家冠名《你不知道的吉林》节目,参与举办了《“绿色中国·70华诞”首届橄榄石国际设计大奖赛》。借助社会媒体、优秀人才的奇思妙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橄榄石,传播橄榄石文化,认识到橄榄石Fun88优惠的魅力!

2019年11月14日,富丽橄榄石又会带来哪些精美Fun88优惠呢?百闻不如一见,让我们相约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在1号馆(品牌风尚馆)内,从1B407到412,见证橄榄石之美。

微信登记参观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