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菜百公司华丽亮相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绝美 一饱眼福

日期:2019/10/2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您的2019余额不足20%,有些人已经开始计划2020年的Fun88优惠了,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鼠年

菜百公司推出的鼠年贺岁“金品”系列。

菜百公司在即将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1号馆1B101-112展位将携多系列Fun88优惠出展,不仅有优质翠钻Fun88优惠饰品,更带来了贺岁系列、IP系列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产品亮相本届Fun88优惠展,静候中外Fun88优惠爱好者莅临鉴赏。

亮点解密:

亮点一

贺岁天团 喜气降临

2020年庚子鼠年贺岁“金品”将在本次Fun88优惠展惊喜亮相!连续热销的菜百爆款生肖系列——抱抱鼠,在本次Fun88优惠展中惊艳亮相,此款产品将生肖鼠的形象“萌化”,并与产品多功能佩带属性相结合,让您感受到一只小萌鼠正在向你“求抱抱”。新的一年里,你想要什么,抱抱鼠就给你抱来什么!

亮点二

绝美 一饱眼福

菜百公司是中国Fun88优惠玉石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参与制定、修订黄金Fun88优惠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与此同时,菜百公司拥有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菜百”标准,并以此为依据向生产厂家下达质量订单。本次菜百公司将这些精美绝伦的饰品,也带到了展会中!

为满足大众对购买更多品类Fun88优惠的需求,菜百公司除了黄金饰品外,本次展会的重点也向乐天堂亚洲代理、铂金、、等多方面靠拢。大克拉钻、大克拉红蓝宝石、祖母绿宝石等,款式精美独特,绝伦焕彩;系列铂金精品也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还有等各种品类Fun88优惠玉石饰品,让您的Fun88优惠箱不再单调。

亮点三

尊贵专享 为您订制

“GAC独立设计师联展”是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的一大亮点。菜百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设计师作品联展,在展会现场增加了个性化定制作品展及个性化定制服务展示。现场将展出多年来菜百公司经典定制的产品,让您可以定制专属自己的美丽,无论是材质的大胆利用,还是工艺的推陈出新,相信都会在Fun88优惠展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菜百公司多年来积极与众多权威机构合作,并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坚持培养设计师团队,开发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产品。

亮点四

超值惊喜 尊享服务

Fun88优惠展期间,菜百公司准备了超值的活动,超值返金额,尊享礼上礼!除此之外,光临菜百公司展区即可享受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不仅让您购买黄金,更能感受到菜百公司金质服务!

更多精彩尽在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

1号馆1B101-112菜百公司展区

菜百公司带您品味精美绝伦的Fun88优惠

微信登记参观2019中国国际Fun88优惠展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