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玉石,中国风采

想知道女明星对“走火入魔”后的样子吗?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就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尤其是关于娱乐圈女明星的故事。从刘晓庆、赵雅芝到杨丽萍、刘嘉玲,再到我们今天要说的郭金,她们对情有独钟。不过,你想知道当一个女明星对“走火入魔”后是什么样子的吗?


郭金,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冰市,1997年刚满20岁的她就参加了“亚洲小姐”的选拔,最终一举拿下亚军、“最上镜小姐”和“最受传媒欢迎奖”等5项大奖。


之后她返回内地发展,先后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过《艺苑风线》和《美丽俏佳人》等栏目。2010年,郭金发起了一个名为“凤凰”的明星慈善拍卖会,每年一届并一直延续到现在,她热心慈善,推广,被很多媒体称为“女王”。


一、因一部电视剧与结缘

郭金虽在央视平台发展,但后来涉足更多的却是影视圈。2008年,郭金因参演电视剧《凤凰》与结下了缘分。因为在那部戏中,郭金演的是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玉雕师”。而为了对角色有更多的了解,郭金去拜访了云南腾冲的真正玉雕师,并亲自参与从选料、琢型再到雕刻的全部过程。


“那时候,我几乎逛遍了云南的大小商场,连私家的店也没有放过。刚接触玉器时完全不懂,但看多了也渐渐喜欢起来,再看就看出门道了。”郭金在一次采访中这样说道。


其实,事情也大抵如此,她因为拍摄电视剧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一度痴迷到要把房子卖掉来买的地步。身边的朋友都说郭金戏过了,但情节还在。但郭金却说:“的升值潜力很大,所以到现在我也不后悔。”时至今日,她已然成为资深翠友,私人藏品早已超亿元人民币。


二、刚开始收藏她差点“走火入魔”

2008年郭金才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但也是从那年起她开始了自己的收藏。不过,刚开始收藏时的郭金却差点“走火入魔”。


那时候特别痴迷,简直到了爱不释手的地步。过年的时候,到我家串门拜年的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我头也不梳,脸也不洗,每天起床后一头扎进屋里就摆弄自己那几块,晚上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回盒子里,摆在枕边。

此外,我还向别人灌输有关的知识,要求他们把我的藏品由贵到贱排序,然后我来揭晓答案。在我的痴迷期,所有来拜年的朋友无一幸免。当时真是魔怔了,也不管人家爱不爱听,懂不懂。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不太正常,真的挺可笑的。可能所有喜欢的人,都会有一段时间会陷入“痴迷期”。


这是郭金后来回忆当时情景时所说的话,从中不难看出,当时的她对是怎样的一种“迷恋”和“疯狂”。而如今的她早已是见多识广,也能够更加客观冷静地对待了。但是说到对的深爱,她肯定地说“入这一行,我绝不后悔!”


三、用慈善推广她才是真正的“女王”

除了演员、主持人的身份之外,郭金还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那就是“ 最美慈善大使”,我们常说“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而郭金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自从2010年她发起世界首届凤凰明星慈善拍卖会之后,就不断致力于推广、投资、拍卖,并且大部分情况都将拍卖所得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


2013年7月,在《野百合培艺公益行动慈善晚宴》上, 一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的郭金摘下自己脖子上的吊坠投入义卖,这款吊坠是她自己亲自设计制作的,为主,乐天堂亚洲代理镶嵌,非常精致。虽然是自己非常喜爱的宝贝,但郭金表示,能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是很值得的,如果能够通过拍卖帮助到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这是她最想看到的结果。


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还拥有善良的内心,郭金的行为也让很多人为她竖起了大拇指,而这或许正是传递给人的正能量吧。不过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如今已是40岁的郭金,却丝毫没有显露出衰老的痕迹,紧致的皮肤、傲人的身材确实让不少人为之羡慕。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