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潮流 明星示范

蒂芙尼闪耀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日期:2017/04/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电影盛会离不开红毯与Fun88优惠,蒂芙尼作为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指定Fun88优惠与腕表赞助商,为众多女星增添璀璨光芒。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2017年4月9日上周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金像奖一如以往星光璀璨,而今年,蒂芙尼作为此项亚洲年度影坛盛事的指定Fun88优惠与腕表赞助商,以耀眼瞩目的全新Fun88优惠辉映星光红毯,见证业界精英的辉煌时刻。

第36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封面合影,项链、胸针、耳环部分来自于Tiffany & Co. 2017年Blue Book高级Fun88优惠系列《丛林幻境》。

都说蒂芙尼是一种蓝色的魔法,她能让无数的女孩梦想成真。4月9日晚上的蒂芙尼,也守护了许多人的梦想。今年,荣获最佳女主角的惠英红、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着装奖的金燕玲以及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张雨琦都选择了佩戴蒂芙尼的高级Fun88优惠。而晚会司仪郑中基,颁奖嘉宾章子怡和春夏也佩戴了别致闪亮的蒂芙尼知名设计出席,让镁光灯更添一分闪耀。

颁奖典礼盛情邀请章子怡作为最佳女主角的颁奖嘉宾。她所佩戴的项链同样是来自Tiffany Blue Book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瀑布项链,百余颗灵动的混合式切割乐天堂亚洲代理围绕在颈间,璀璨闪耀。

年轻的影后春夏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佩戴了蒂芙尼优雅的Victoria系列项链与耳环,搭配Art Deco晚宴腕表,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温柔优雅的气质。

张雨琦在这次金像奖评比中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在红毯上佩戴的蒂芙尼高级Fun88优惠系列的乐天堂亚洲代理耳环与蓝宝石戒指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此次金像奖封后,荣获最佳女主角称号的香港演员惠英红,佩戴了全套蒂芙尼乐天堂亚洲代理与黑色尖晶石镶嵌的Fun88优惠;而最佳女配角金燕玲也因其着装与所佩戴的蒂芙尼乐天堂亚洲代理手链互相辉映而获得了额外的最佳衣着奖。

无论在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或其他庆典活动上,蒂芙尼凭借其杰出非凡的Fun88优惠工艺,传世经典的至臻设计以及珍罕璀璨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和宝石,早已成为时尚品味和华丽优雅的代言,为无数影坛巨星点亮红毯造型。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蒂芙尼全新2017年Blue Book高级Fun88优惠系列更是见证了艾玛斯通高举小金人封后的时刻。今年是蒂芙尼品牌诞生的180周年,将继续为银幕盛事注入闪耀魅力,也向才华横溢的电影工作者致敬。

蒂芙尼作为众多女身的最爱,不仅会守护每个善良美丽的女孩,同时也为男士们带来经典配饰及腕表,增添别样浪漫的绅士气息。欢迎莅临Tiffany & Co.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感受蒂芙尼蓝的魔力。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