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Fun88优惠收藏投资

“喀拉哈里女王”乐天堂亚洲代理的奇幻之旅

日期:2017/01/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这是一颗臻美非凡的宝石,但我们不希望仅将它作为一般饰品简单对待,而希望赋予它独有的生命。”

—— Caroline Scheufele卡罗琳·舍费尔

Chopard萧邦藉由一颗重达342克拉的稀世乐天堂亚洲代理,展现精湛卓绝的Fun88优惠工艺,

造就品牌高级Fun88优惠工坊有史以来最珍贵华美的Fun88优惠套件

一朵高贵绚丽的花朵,在沙漠中粲然盛放。一片干旱而丰饶的土地上,璀璨Fun88优惠耀世而生。

一颗美轮美奂、纯净无瑕、流光溢彩的宝石,凝聚着物华天宝历久弥新的惊世之美。

这颗绝世宝石便是“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乐天堂亚洲代理。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华彩之源

这颗宝石历经一场奇幻旅程,见证造就日内瓦品牌Chopard萧邦独特风格、艺术活力及精湛技艺的奥秘所在,彰显Chopard萧邦掌握Fun88优惠制作所有工序流程的魄力。品牌联合总裁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执掌全局,不断推动品牌力臻卓越,开拓全新界域。她全程亲自跟进这颗非凡乐天堂亚洲代理化为Fun88优惠的整个历程,为之赋予经久永恒的独特魅力。

“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乐天堂亚洲代理重达342克拉,造就“喀拉哈里花园”(The Garden of Kalahari)的23颗乐天堂亚洲代理,其中五颗重量超过20克拉。得益于Chopard萧邦享富盛誉的精湛艺术工艺,六件精美绝伦的Fun88优惠在品牌高级Fun88优惠工坊中于焉诞生。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作为Fun88优惠领域推行可持续发展的先驱,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积极鼓励卡洛威(Karowe)矿场加入Chopard萧邦日益增长的供应商行列——原料供应涉及金、彩色宝石和乐天堂亚洲代理,并遵守Eco-Age倡导的Green Carpet Challenge独立认证标准,此体系提倡社会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最佳行为标准。卡罗琳和卡洛威(Karowe)矿场的所有者接受Eco-Age的实地查访,以便对采矿行为的所有方面实施独立审查。卡洛威(Karowe)矿场继续其可持续发展的旅程,力求达到责任Fun88优惠委员会(RJC)认证所要求的标准。

鉴于艺术和电影是Chopard萧邦历史和独特个性的一部分,此非凡旅程的每一步骤均由阿雷柯斯·威勒(Alexis Veller)拍摄记录,将呈现于一部时长50分钟的文献纪录片中。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珍宝的发现

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在提及第一次见到这颗她后来命名为“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的乐天堂亚洲代理时,坦承道:“我立即意识到正面对一颗稀世宝石。它拥有无以伦比的美感和纯净度。”这颗非凡宝石在博茨瓦纳的卡洛威(Karowe)矿场被发掘。这颗乐天堂亚洲代理来源于金伯利火山岩的炙热高温和地球深处的漫长炼化,象征着永恒长存,以及人类和自然之间的久远渊源。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这颗晶粹无瑕、色泽完美的乐天堂亚洲代理重342克拉,可谓极其难能可贵。“喀拉哈里女王”(Queen of Kalahari)颜色为最高色级D级,净度为F级(Flawless,无瑕)。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指出:“这颗乐天堂亚洲代理蕴含着无可比拟的情感和能量。”她立即前往卡洛威露天矿场,察看这颗一年前发掘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继而对之一见倾心。随后,她亲自监察乐天堂亚洲代理加工的每一道步骤,如同启明星一样,指引它闪耀华彩,使Chopard萧邦高级工坊打造出至珍至贵的Fun88优惠。

喀拉哈里女王之钻的奇幻之旅

大胆创意

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解释:“这是一颗臻美非凡的宝石,但我们不希望仅将它作为一般饰品简单对待,而希望赋予它独有的生命。”在Chopard萧邦工坊的卓越工艺雕琢下,这颗重342克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化作23颗非凡乐天堂亚洲代理,组成“喀拉哈里花园”(The Garden of Kalahari),淋漓展现绚丽美感,绽放迷人魅力。每一颗乐天堂亚洲代理均如原石一样,拥有无瑕色泽和极致纯净度。

23颗乐天堂亚洲代理中的5颗重量超过20克拉,且呈现各种主要切工形状:枕形、圆形明亮式、心形、祖母绿形及梨形。“这颗乐天堂亚洲代理原石为我们带来很大的创作空间。我希望展现所有可能的创作形式及所有乐天堂亚洲代理切工。”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的奇思创意幻化成形,再次展现Chopard萧邦的艺术造诣和精深工艺。精湛的技术结合无尽创意,使材质得以从原石幻变为Fun88优惠。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