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

许魏洲佩戴Piaget腕表盛装出席Esquire年度先生盛典活动

日期:2016/1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佩戴Piaget伯爵Polo S腕表,盛装出席Esquire年度先生盛典活动并荣膺“年度新人”奖。专为新生代而生的Piaget Polo S腕表,恰到好处地映衬出许魏洲勇于改变、超越传统而不羁的现代男士风范。

许魏洲佩戴Piaget腕表盛装出席Esquire年度先生盛典活动许魏洲佩戴Piaget腕表盛装出席Esquire年度先生盛典活动许魏洲佩戴Piaget腕表盛装出席Esquire年度先生盛典活动

Piaget Polo S– 42毫米

精钢表壳

蓝宝石水晶底盖

白色色表盘,镶贴涂上夜光材质(Superluminova)的银色时标

搭载Piaget伯爵制1110P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时、分、秒,日期显示设于6时位置,深灰色摆陀)

厚度为9.4毫米

精钢链带搭配折叠式表扣

G0A41001

价格72,000RMB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