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克拉秘境”典藏臻品巡展启幕暨30克拉稀世珍钻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日期:2016/08/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2日下午,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克拉秘境”典藏臻品巡展启幕暨30克拉稀世珍钻全球发布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中国Fun88优惠玉石行业协会(下称中宝协)副会长史洪岳、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留生,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知名影星秦岚,上海乐天堂亚洲代理交易所总裁林强、中宝协乐天堂亚洲代理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建华、《芭莎Fun88优惠》主编兼助理出版人敬静、英国知名Fun88优惠设计师Sarah Rose Ho女士、上海川沙经济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轶宏、上海聚脉文化总裁袁春杰、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金伯利的VIP顾客和合作伙伴,共约200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嘉宾依次为(从右至左):中宝协副会长史洪岳、上海乐天堂亚洲代理交易所总裁林强、《芭莎Fun88优惠》主编敬静以及英国知名Fun88优惠设计师Sarah Rose Ho

中宝协副会长史洪岳在致辞中说,中国乐天堂亚洲代理市场拥有300多亿的市场份额。随着两个中国梦的践行,随着乐天堂亚洲代理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相信我国乐天堂亚洲代理消费的巨大潜力,将会进一步得以激发。

史洪岳说,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在董留生、董留富两兄弟的带领领下,打造出了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好品牌,构筑了一个700多家店面的专营乐天堂亚洲代理的大网络、大平台。典藏臻品的巡展,说明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对产品设计的高度重视与强大实力。30克拉大钻的推出,与设计方案的全球征选,体现了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对创作艺术珍品的一贯执着,对引导行业潮流的长期坚持。让我们共同祝福、祝愿,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的明天更加美好。

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留生

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宝协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设计研发实力强大,并持续以开放的姿态,与来自世界不同文化和艺术环境的知名设计师开展合作,创作最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截至目前,金伯利在款式设计上已经获得专利超过230项。

这次金伯利30克拉顶级乐天堂亚洲代理全球征集设计方案,是中国乐天堂亚洲代理企业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举办此类活动,也是中国乐天堂亚洲代理企业首次拿出大克拉顶级乐天堂亚洲代理与全球顶尖设计师进行合作。这颗30.58克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堪称完美珍品,颜色为D色,净度为FL,均为最高级别,切工则为最经典的3EX切工。

作品全球征集活动创下了多项行业之最:奖金最高、主石价值最高、征集范围最广。此举对于推动Fun88优惠设计的国际交流及中国Fun88优惠行业设计水平的提高,也具有非常积极的开拓意义。

嘉宾共同开启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克拉秘境”典藏臻品巡展的序幕

最后,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董事长董留生先生,嘉宾史洪岳先生、郁钧剑先生、林强先生、刘建华先生和秦岚女士共同上台开启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克拉秘境”典藏臻品巡展的序幕。大幕开启,“克拉秘境”典藏臻品惊艳亮相,璀璨熠熠。甄选出的十余款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高级Fun88优惠与现场的嘉宾们近距离接触,引出惊叹不断。接下来,这些价值连城的高级Fun88优惠将以上海为起点,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展出。

“克拉秘境”典藏臻品惊艳亮相

金伯利乐天堂亚洲代理还在业内率先推出“六保服务”,为推动中国乐天堂亚洲代理行业诚信建设和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发布会由东方卫视新闻主持人尹红主持。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