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知识,专家讲堂

清凉一夏——夏季Fun88优惠展祖母绿购买指南

日期:2015/06/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祖母绿自古就是珍贵宝石之一。相传距今6000年前,古巴比伦就有人将之献于女神像前。在波斯湾的古迦勒底国,女人特别喜爱祖母绿饰品。几千年前的古埃及和古希腊人也喜用祖母绿做。中国人对祖母绿也十分喜爱。明、清两代帝王尤喜祖母绿。明朝皇帝把它视为同金绿猫眼一样珍贵,有“礼冠需猫睛、祖母绿”之说。

清凉一夏——夏季Fun88优惠展祖母绿购买指南

西方的Fun88优惠文化史上,祖母绿被人们视为爱和生命的象征,代表着充满盎然生机的春天。传说中它也是爱神维纳斯所喜爱的宝石,所以,祖母绿又有成功和保障爱情的内涵,它能够给予佩带者诚实、美好的回忆;而它所闪烁的那种神秘的光辉使它成为最珍贵的宝石之一。

清凉一夏——夏季Fun88优惠展祖母绿购买指南

祖母绿自被人类发现以来,便被视为具有驱鬼避邪的神奇力量,人们将祖母绿用作护身符、避邪物或宗教饰物,相信佩带它可以抵御毒蛇猛兽的侵袭。中世纪,各种有关Fun88优惠的记载中,祖母绿都是一种治疗力量很强的宝石,它具有解毒退热的功效,无论是欧洲人还是亚洲人,都认为它治疗痢疾有特效。此外,它对肝脏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可以解除眼睛的疲劳。

清凉一夏——夏季Fun88优惠展祖母绿购买指南

经典祖母绿已经来到2015北京夏季Fun88优惠展,为喜爱Fun88优惠的您献上最经典的Fun88优惠视觉大餐。

更多精彩尽在2015北京夏季Fun88优惠展!

展会时间:2015年7月23日至26日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