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浅谈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

日期:2014/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电影和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大都带着闪闪的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戒指走向结婚的殿堂,这着实羡煞了现实中的很多女人,那么到底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呢?其实现实中女人们的克拉梦也并不是不能实现的哦,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水平的逐步提高,还有商品竞争的日趋激烈,1克拉钻戒在现实中购买也是可以实现的。

下面就来为大家解决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的问题。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重量为0.2克。规范圆钻型切工的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的直径为6.5mm。但现实上市售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直径总是偏小,有1克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直径6.4mm或者6.3mm,甚至有6.0mm的。这是因为1克拉钻戒的嵌入方式和款式千差万别,所以可能导致你买到的克拉钻戒不是规范直径。但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打比方来说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就是比黄豆大一点,比普通人小拇指的指甲盖小一圈。

浅谈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

0.3克拉就是30分,由于钻戒的款式不同,所以同一颗乐天堂亚洲代理镶嵌在不同款式上的时候看起来大小也不一样,所以一般订婚或者结婚的新人都会选30分或者50分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然后再选一款显钻大的戒托,这样既省钱,又能凸显乐天堂亚洲代理的大而闪,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将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制成镶嵌好的钻戒很难看出到底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换句话说,如果选了1克拉的裸钻而选了一款不显钻的戒托和选一款很显钻的戒托,很难看出1克拉乐天堂亚洲代理有多大。比如所有钻戒戒托款式中,雪花款钻戒就显得乐天堂亚洲代理很大,雪花款镶嵌的50分钻戒看起来像是80分以上甚至1克拉的。这是因为雪花款的设计就十分突出戒托上的那颗乐天堂亚洲代理,所以可想而知,如果雪花款的戒托上镶嵌了1克拉的乐天堂亚洲代理,那么这颗钻戒就更显大了。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