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日期: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宝曼兰朵全新Pomellato 67系列金秋来袭,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Lane Crawford Beijing Yintai Centre)作为北京唯一指定合作伙伴。于近日起独家展售该系列新品,与Pomellato一同燃起华丽摇滚的序幕,开启个性激荡的魅力“银时代”!

POMELLATO宝曼兰朵携全新67独家入驻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

Pomellato 67系列是Pomellato为纪念品牌建立45周年而倾力打造的全新银质Fun88优惠系列,汇集品牌经典之最,以赞颂品牌创立的1967年——一个在社会、音乐、文化、时尚等方方面面发生深度变革的年份,并再现Fun88优惠在这个拒绝平庸、颠覆传统的时代背景下所蕴含的别样魅力。

Pomellato 67系列的设计灵感萃取品牌建立45年以来所传承的经典档案元素,创造出现代感、大胆性与性感味呼之欲出的Fun88优惠杰作,惊喜而充满诱惑力。而银的选用,使Pomellato的Fun88优惠家族日臻丰富,同时给予品牌诸多经典主题更加自由的发挥空间,从Fun88优惠的重量与造型上趋于多样化,复刻经典的同时更不畏融入全新夸张演绎。

热烈的感官诱惑令Pomellato 67系列Fun88优惠不容忽视,特别是对佩戴者来说,从视觉上,银的光影明暗特质强化了Fun88优惠粗犷的线条与廓形;听觉上,圆环随着运动相互碰触,声响叮当悦耳;触觉上,轻抚瞬间即刻感知其圆润而性感的外在特征。

Pomellato 67系列Fun88优惠全部由意大利总部Fun88优惠匠纯手工精心打造,珍贵的手工技艺加之风格强烈的设计将使该系列成为品牌旗下奢华而又“亲切”的高端Fun88优惠系列(售价为人民币2,700到33,000元不等)。

每一件Pomellato 67系列作品所讲述的故事与背后蕴含的精神气质给予其自身强大气场与令人兴奋的魔力,并时刻弥漫着非凡的华丽摇滚风范。

POMELLATO宝曼兰朵携全新67系列独家入驻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

Pomellato 67系列手链:银、银镶马克赛石

Pomellato 67系列手链:银、银镶马克赛石POMELLATO宝曼兰朵携全新67系列独家入驻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

Pomellato 67系列手链:银、银镶马克赛石


主题介绍

Pomellato 67从品牌最畅销的历史设计中汲取灵感,并幻化出全新主题。

SAFARI

“狂野”主题,融合了Pomellato最具冒险精神的灵感元素,可谓是品牌引领Fun88优惠潮流的绝佳佐证。这一组作品除复刻了经典手链以外,更将款式拓宽至耳环和项链等。

GOURMETTE

Pomellato的经典之“最”,以其隐形搭扣设计、并由技艺超卓的工匠手工打造而闻名。这一“马衔索式”环扣运用于颈链、手链及戒指中,同时在一个或多个链环上不规则铺镶马克赛石,耳环款式则完整铺镶宝石。

GRIFFE

大颗凸面方形或卵形宝石以大号尖爪爪镶于指环之上,全新元素热液合成晶与银的双重折射光芒相互映衬,呈献戒指、耳环和吊坠多种设计。爪镶部分更包含纯银质地与镶嵌马克赛石两种设计。

CHEVALIERE

贵族之气,典雅风范。穹顶式凸面热液合成晶石或镶嵌于纯银指环之上,或为明亮的马克赛石铺镶围绕。

材质介绍

该系列由银搭配两种全新材质共同打造:

马克赛石(*marcasite,又译“白铁矿”)——这一被遗忘的石材被Pomellato重拾,以璀璨的铺镶工艺打造出一种引力十足的暗黑色光泽。

热液合成晶(**hydrothermal synthetic quartz)——灵感源自极富Pomellato特色的凸面宝石设计,同时Pomellato也是该设计举世闻名的引领者。

*marcasite:原石为黄铁矿。

北京银泰中心连卡佛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220店铺

Tel: +86 10 8517 2737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