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体育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

蒂芙尼Paloma’s Olive Leaf 系列fun88体育 橄榄树之约

日期:2013/08/1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美丽的有摄人心魄的魔力,Tiffany & Co.(蒂芙尼)的就是最佳证明。那闪耀的fun88体育配上恒久浪漫的设计,光看已经令人神往不已。

蒂芙尼推出 Paloma’s Olive Leaf 系列fun88体育

蒂芙尼推出 Paloma’s Olive Leaf 系列fun88体育

美丽的有摄人心魄的魔力,Tiffany & Co.(蒂芙尼)的就是最佳证明。那闪耀的fun88体育配上恒久浪漫的设计,光看已经令人神往不已。品牌最新推出 Paloma’s Olive Leaf 系列,以橄榄树为灵感,设计师 Paloma Picasso 希望借着夺目迷人的,向鸽子肩负传达和平讯息的崇高使命致敬,并赞誉花园赐予和平与憩静气息。全新系列可谓华丽与精致兼备,精细的镂空图案颈炼、橄榄 花环为造型的手镯、叶子图案的吊坠⋯⋯每一款都充满华贵气派。

蒂芙尼推出 Paloma’s Olive Leaf 系列fun88体育

帕洛玛·毕加索(Paloma Picasso)出生于巴黎,父亲是帕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母亲是弗朗索瓦丝·吉洛(Francoise Gilot)。帕洛玛·毕加索的童年在巴黎和法国南部度过,自幼在艺术家与知识分子的氛围中熏陶成长。1979年,她应邀为蒂芙尼(Tiffany)的展 览会设计展台,一年后蒂芙尼推出了毕加索的首个独有的高级fun88体育系列,并且大受欢迎。帕洛玛·毕加索对颜色极为敏锐,她喜欢选用奇特的形态、链环和编织状纹理,加上她独特大胆的颜色组合,为她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现代一流fun88体育设计师的美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