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知识,专家讲堂

和白玉成为中国现代玉文化代表

日期:2013/08/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和白玉成为中国现代玉文化代表

的发展可以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它不但承袭了和田玉精湛的雕琢技术,有许多旷世精品问世,而且继承和发扬了中国近万年的玉文化,和白玉一起成为中国现代玉文化的代表。

美玉之于女子,自古就有“巧笑之,佩玉之傩”的文句,形容女子相貌姣好,佩戴玉饰,举止端庄优雅。

现代时尚中,,谜一样的身世,谜一样的色彩,几乎让时尚界专家跌破眼镜。绿色的丰富,红色的热烈,黄色的高贵,紫色的高雅,白色的知性,黑色的深沉……恐怕再没有哪种石头,像这样把世间色彩演绎得如此丰富,如此透彻,如此至极。所以,无论什么眼睛看,无论什么节日戴,它永远都是最美的时尚。

的含蓄美,世界上任何性质的宝玉石都没有像那样含蓄韵致,的含蓄表露出一种唯东方人才有的情感。它那冰莹含蓄的光泽,不浮华、不轻狂、不偏执、深沉而厚重,是人们追求和赞美的品质,这正是国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中国人相信有灵性,长久佩戴可人玉相通。一片翠玉戴在手上、挂在胸前或系在腰间,除了装饰之美外,更有避邪求吉的神秘功能。因此,国内Fun88优惠市场上的饰品多以传统的雕琢技术为主,题材取意吉祥,极富东方意蕴。

美是继承了自古以来玉所表现的各种美,如物质美、人格化后的心灵美及德行、仁爱、智慧、忠直、真诚美,除此之外,美还重点突出了色彩美、造型美、材质美等。艺术品在整个中华文明的长河中,只是近期的后起之秀,但却是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继承后的今天与孕育着玉文化更加灿烂的明天。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