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你一定要了解的9种著名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切工

日期:2013/08/1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乐天堂亚洲代理切工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乐天堂亚洲代理的外观,特别是影响乐天堂亚洲代理释放的火彩。因此,消费者在追求克拉重量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切工的好坏。通常来说,切工比率越接近完美,乐天堂亚洲代理越能充分地反射、折射光线,乐天堂亚洲代理也就越璀璨、越美丽。

乐天堂亚洲代理俯视图

乐天堂亚洲代理俯视图

标准圆钻型切工(Round Brilliant Cut)

外形:圆形

切工:明亮型/灿烂型

起源:1919年

市面上的乐天堂亚洲代理琢型一般都是标准圆钻型的。这种琢型共有58个小面。顶部的平面被称为台面,直径最大的部位为腰围,腰围以上为冠部,腰围以下为亭部。

海瑞温斯顿圆形明亮式切工钻戒

海瑞温斯顿圆形明亮式切工钻戒

1919年安特卫普切割师(Marcel Tolkowsky)通过光学计算,绘出了一个圆钻的切磨样式,能很好了反映火彩、光泽,这种切磨共包括台面、上腰和下腰小面、星小面、尖底共58个刻面,对25分以下的小钻则无尖底,共在57个刻面,从而奠定了标准圆钻型切割的基础。但一颗四尖的原石,按这样比率切割,损失的重量最多。因此这只能作为一种参考。托考夫斯基切割比率为:平均腰围直径:100%台面:53.0%冠部高度:16.2%亭部高度43.1%冠部角度:34度30分亭部角度:40度45分这一切割比例奠定了乐天堂亚洲代理理想切工的基础。不同地区的切割比例有所差别。托考夫斯基切割也叫美国琢型,其他有德国琢型、欧洲琢型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