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潮流 明星示范

爱情会说话:POMELLATO点亮2013七夕情人节

日期:2013/08/0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爱情会说话:POMELLATO点亮2013七夕情人节

2013年七夕情人节将至,意大利高级Fun88优惠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奉上经典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并再次携手国际摄影大师Guido Mocafio献上该系列最新静物艺术片,让缤纷多姿的宝石精灵在相携以伴的手指间徜徉,为爱侣捎去无尽的甜蜜爱语。

戏不尽的爱情游戏,赏不尽的爱情故事。这些灵动的字母组合起来是浪漫的意大利语在呢喃着:“爱我?不爱我?”。该系列囊括9款彩色宝石,独具匠心的设计分别象征着9种不同情愫。红、橙、黄、绿、蓝、靛、紫,一种颜色一种心思,纷繁的搭配,传递交错的情感。还在踌躇于如何表达爱意吗?两枚、三枚、多枚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替你传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