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un88优惠也有野性一面 “重口味”款式更独特

日期:2013/08/0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说到Fun88优惠,第一反应一定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精致璀璨的乐天堂亚洲代理,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夺目抢眼。既然有阳光的一面,就一定会有黑暗面作为衬托,所以Fun88优惠可不是只有光鲜亮丽,“野性”更能展现出Fun88优惠的与众不同。以骷髅、七宗罪、或是宝石含义而制作出的Fun88优惠款式,与精致璀璨有着不同的气质,更多呈现出的是阴暗、帅气、酷感十足,当然也足够大气上档次,更会为佩戴者带来独特的气质。

Stephen Webster 七宗罪系列“欲望”

Stephen Webster 七宗罪系列“欲望”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系列的“欲望”,七只手缠绕着一颗蓝色宝石,正符合它的名字,还有点宗教的意味。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系列“愤怒”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系列“愤怒”

Stephen Webster七宗罪系列另一款“愤怒”,同样是采用了手的造型,表现的是另一种深意。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