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体育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fun88体育相伴

戴比尔斯乐天堂亚洲代理fun88体育(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七夕永恒之约

日期:2013/07/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纤云弄巧,银汉迢迢,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牛郎织女金风玉露之爱流传千年,依旧胜却人间。

浪漫七夕佳节不仅拥有古老的爱情传说,更承载着人们对坚贞爱情的永恒颂赞。

戴比尔斯乐天堂亚洲代理fun88体育(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以精致浪漫的钻饰见证恒久不变的爱情。作为乐天堂亚洲代理fun88体育商中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乐天堂亚洲代理fun88体育甄选梦幻逸品,完美诠释两心相悦的七夕情怀。

如乐天堂亚洲代理般隽永的爱情,经过时光的雕琢更弥足珍贵,拥有极致的火光(Fire)、生命力(Life)和亮光(Brilliance)表现,戴比尔斯奢华美钻彰显亲密爱侣之间至真至美的璀璨光芒,传递彼此心底的浓浓爱意。

戴比尔斯乐天堂亚洲代理fun88体育以乐天堂亚洲代理的永恒璀璨,在这个七夕节见证您与爱人的浓情与浪漫,传颂爱情的真挚与永恒,泛起浪漫的点点涟漪。

在无与伦比的甜蜜爱意中,由件件璀璨饰品脉脉讲述爱人之间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爱的承诺

DE BEERS Promise 系列戒指以承诺为主题, 系列戒指以承诺为主题, 系列戒指以承诺为主题, 系列戒指以承诺为主题,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铭记着恋人间相识、知的浪漫过程,象征 着亘古 隽永的爱情。 隽永的爱情。

在这歌颂爱情的浪漫日子 歌颂爱情的浪漫日子 歌颂爱情的浪漫日子 歌颂爱情的浪漫日子 ,一枚 ,一枚 PromisePromise PromisePromisePromise 订Fun88亚洲代理指 订Fun88亚洲代理指 见证 你许下 的庄重 的庄重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承诺,诉说一生不变的誓言。 Promise 18Promise 18 Promise 18Promise 18Promise 18 戒指 以 0.18 0.180.18的克拉总数, 的克拉总数, 的克拉总数, 纪念 生命中的成长 生命中的成长 生命中的成长 。

是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纪念日的最佳选择,

与结Fun88亚洲代理环叠搭佩戴寓意之深,璀璨至 寓意之深,璀璨至 寓意之深,璀璨至 。

PROMISE系列单颗美钻戒指

双环密镶乐天堂亚洲代理精细镶嵌于铂金戒环上,浑然天成,亮光闪耀。圆形明亮型车工乐天堂亚洲代理戒指,展现出极具现当代艺术风格的独特设计和细腻精湛的工艺。独特的公主方形车工乐天堂亚洲代理

则巧妙地传达出将爱人视作公主,温柔地呵护在指尖的浓情。两行精致密镶乐天堂亚洲代理细流象征着两人经历自己的人生旅途,最终走到一起,相拥相守,许下爱人之间终生的承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