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Fun88优惠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Fun88优惠,贵族生活

格拉夫呈现价值1亿美元的瑰丽孔雀胸针

日期:2013/04/08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格拉夫呈现价值1亿美元的瑰丽孔雀胸针

格拉夫Fun88优惠在2013年3月24日刚刚结束的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博览会上,推出了一枚令人叹为观止的精美胸针。闪闪生辉的白钻和璀璨艳丽的彩钻,打造出一只栩栩如生的开屏孔雀,浑然天成,巧夺天工。

这枚精美绝伦的胸针堪称旷世之作,高约10厘米,合共镶嵌120.81克拉顶级美钻,价值1亿美元。胸针中央是一颗重20.02克拉的深彩蓝色梨形乐天堂亚洲代理,世间罕有。正中的位置和浓艳的色彩,自然成为最优雅夺目的焦点。

这颗珍罕蓝钻旁边镶嵌多颗纯美白钻和彩钻,全部也由格拉夫伦敦工场的大师级工匠仔细镶嵌。拉开胸针背后的扣子,便可以拆下中央的蓝钻部分,独立佩戴,设计匠心独运。

在神话和传说里,孔雀代表尊贵、保护和幸运。这枚孔雀胸针汇聚了最顶级的美钻,交织出无匹的优雅美态令人惊艳。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